鸿山街道鸿声社区组织收看第三期心理健康远程辅导培训

时间:2020-03-30 10:4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402 生成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声社区组织收看第三期心理健康远程辅导培训

    3月26日下午,鸿山街道鸿声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调解员、一线防控人员及村民组长等观看远程心理健康系列直播课程。

    本次心理健康培训课程由中国科协全国临床与咨询心理学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樊富珉作专题辅导,讲座课程为《构建积极心态 共建和谐家园》,针对抗击疫情的基层干部、一线防控人员、医务工作者、网格员等产生的心理问题,通过远程辅导、心理疏解、线上咨询、答疑释惑等方式全程直播。

    通过观看这次心理健康远程辅导课程,大家觉得受益匪浅。学会了如何在疫情面前克服心理恐慌,减轻压力焦虑,快速恢复信心,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