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SK海力士医院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0-03-27 14:2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2020年省级重大项目之一SK海力士医院项目成功获得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的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标志着SK海力士医院项目的推进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为确保SK海力士医院项目早日开工,综保区管理局、区民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在项目前期申报阶段提前介入,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对上争取,精心指导并帮助企业修改申报材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材料报批所需要的手续,科学统筹,踩准项目关键时间点,项目在申报后18个工作日(包括5个工作日的公示时间)内成功获批。

  SK海力士(无锡)投资有限公司和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SK海力士幸福(无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此次申报的主体,省卫健委批准的医院名称为爱思开医院(三级综合医院),床位为500张,投资总额为20亿人民币(一期医院投资额)。

  据悉,SK海力士医院地块位于新吴区,东至净慧西道、西至华谊路、南至和风路、北至科研北路,占地面积约235.2亩,其中医疗用地约151.6亩。最终其将建成一个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医疗综合体,并设立特色医疗专区,包括肿瘤中心、消化中心、心脑血管中心、康复中心等。

  SK海力士医院的建成和运营将补齐新吴区缺乏顶尖医院、一流专科的短板,肩负起新吴区医疗、预防、保健、科研等重任,进一步完善医疗基础设计、提升医疗卫生水平,改善群众就医条件,为无锡的医疗事业添砖加瓦。(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