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9 09:5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364 生成日期 2020-03-19 公开日期 2020-03-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新吴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出席会议,区校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主持。
    会上,校园安全专委会办公室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汇报了校安委在完善制度、会议部署、督查监管、协同作战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校园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个坚持”,要求坚持专项整治“韧劲不松”,坚持安全督查“靶向精准”,坚持疫情期间“严防死守”,坚持隐患问题“全面销号”。
    张英强调,各街道和部门要以担当精神履行安全职责,以实干精神开展专项整治,以扎实精神确保复学安全,认真抓、深入抓、细致抓,坚决杜绝涉校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为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优良的社会环境。
    李伟敏对区校安委2020年度工作进一步作出指示:一是要充分肯定工作成效,进一步坚定信心,扛牢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始终保持归零意识,进一步前移关口,主动出击、突出重点、齐抓共管,深化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是要突出抓好复学工作,进一步通力合作,严防死守,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安全。
    会上,各街道、成员单位围绕校园安全工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