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带队调研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6 13:3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25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调研科技园区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匡辉、朱晓红参加调研。

  封晓春一行实地走访了无锡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无锡睿勤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针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食堂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研发、研发人员到岗等情况。

  封晓春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自身防护,发挥科技企业的优势,引导员工错峰办公、弹性办公、居家办公,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封晓春要求企业在抓好防控的同时,继续要沉下心来搞研发抓生产。一是要全力保障研发人员到岗,可以采用核酸检测等手段,让一些研发人员从居家隔离状态及时回归岗位;二是要全力创造条件,利用团队资源,加强高端人才聚集,持续提升研发投入,打造“双五企业”;三是要主动融入资本市场,做好股改、上市辅导等前期准备工作,相关部门早期介入,条件一旦成熟全力冲刺上市。

  封晓春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主动上前加强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早日实现科技园区企业全面正常复工复产。(来源:党政办、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