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擂响“项目开工战鼓”,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奠基!

发布时间:2020-02-23 15:1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战疫情、促复产、稳经济,无锡高新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2月22日上午,高新区举行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开工奠基仪式。市长杜小刚,副市长高亚光,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出席活动。

  奠基仪式上,封晓春表示,在全国上下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举办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开工仪式,既是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精神部署、奋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展现区域营商环境的奋进之举。相信随着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的开工奠基,随着一批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的落户达产,高新区必将添加新的产业转型“加速器”和高质量发展“助推器”,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

  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位于锡兴路与意法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高标准厂房9万多平方米,载体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智能创新园将以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5G通讯、医疗物联网为产业规划和建设导向,充分综合考虑入驻企业的产业特点和个性需求,全力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整个建设工程计划于2020年2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底之前首期竣工并交付使用,2021年底前入驻项目建成投产。经过前期洽谈,目前意向重点项目四家,项目总投资50亿元,达产后年销售额约160亿元,利税约22亿元。(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