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杜小刚夜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守牢防范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

发布时间:2020-02-05 11:1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随着春节假期后返程高峰的来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关键阶段。2月4日晚,受市委书记黄钦委托,市长杜小刚来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市领导刘霞、刘必权、陆志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匡辉、章晓明参加检查和走访慰问。

  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杜小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无锡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无锡海关旅客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了航班运行、值班值守、公共区域消杀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机场、各口岸单位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返程高峰来临,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看到不少工作人员佩戴着党徽,党员在防控前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杜小刚给予肯定,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查控的前提下,尽可能为旅客快速通行提供便利。杜小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守牢防范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