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黄钦检查高新区企业防控工作:政企携手作战,全力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1 15:3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钦带队检查高新区企业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副市长高亚光,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马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参加检查指导。

  在经过体温检测后,黄钦一行来到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疫情防控情况和在产运行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并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以及疫情重点地区籍员工的排查统计情况。黄钦指出,夏普电子企业员工众多,但是管理架构细致,尤其是防控体系完备,既有明确的工作职责,又有明确的分工,并且责任落实到人,值得节后复工的企业学习借鉴。

  黄钦强调,我们当前面临两个大的挑战,一个是学生复学,一个就是企业复工。所以对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严抓落实,尤其是高新区企业众多,一定要在全市做好表率。对疫情重点地区返锡的员工一定要仔细甄别,严格按照14天隔离观察的要求执行到位。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职工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的经济运行;夏普电子完备的防控体系要向全市企业推广,希望企业继续努力,配合政府,协同作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