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念好“三字诀”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1-23 17: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173 生成日期 2020-01-23 公开日期 2020-0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高”字当先,抓好安排部署。“严”字着力,抓好稳步推进。“实”字托底,抓好总结归纳。

  

街道念好“三字诀”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高”字当先,抓好安排部署。印发《旺庄街道2019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召开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分批对机关、直属单位、“两新”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统一思想,统一安排,内容涵盖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程序步骤和具体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严”字着力,抓好稳步推进。坚持“规定程序不变通、应有步骤不减少、主要环节不走样”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前期调研、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工作。制定各领域换届选举时间安排表,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切实做到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完成。

  “实”字托底,抓好总结归纳。建立联系指导及动态监督制度,全程督导相关单位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并帮助解决换届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做好总结归纳及台账资料的整理归档,撰写选举工作总结及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三年工作规划。今年涉及的8个机关党支部、10个直属单位党支部以及13个“两新”党组织换届,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