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新安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文明道德“新”风尚,书绘人文新安的独特魅力,1月21日,新安街道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一副副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喜庆春联,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赏,墨迹未干就被一“抢”而空,不到一小时内共计送出了百余张福字和对联。

  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送春联贴春联是中国人传统习俗,不但代表了欢乐祥和,同样也承载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来源:新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