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开展“关爱老兵”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继承双拥光荣传统,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怀,旺庄街道通过领导走访,企业和社会组织送温暖,迎春茶话会、座谈会,送春联送“福”,寄送慰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关爱老兵”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曾在战场上奉献青春的老兵们送上节日问候。

  连日来,街道以及各社区负责人连续走访了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他们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还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村、街道反映,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被看望的老兵们连声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并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街道“老兵互助”行动得到了多个退役老兵企业家的响应,退伍军人创业者贾伟民自发向50户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捐赠了大米、棉被等慰问物资;退役军人企业家陆益新与结对春四、春二、长欣公寓社区困难退役老兵座谈送温暖。

  通过此次“关爱老兵”走访慰问行动,街道共走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196户,送去慰问品190余份,送去慰问信和春联福包1600余份,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送进老兵们的心中,进一步加深了街道与老兵们的情感交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人民的温暖。(来源:旺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