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新吴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9日至20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新吴区政协主席刘蓓红,区领导洪延炜、吴胜荣、匡辉、余银龙、刘霞、祝君乔、王颐然、刘骁、朱晓红、李伟敏、钱前、丁洪军、田丰、禹罡、陶锡强等深入基层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高层次专家人才、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儿童、困难残疾人、重病家庭、优抚、低保、特困对象以及辖区养老机构、共建部队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物资。据统计,新吴区共向共建部队、养老服务机构、各类困难及特殊群体发放慰问物资、慰问补助资金共计 300余万元。

  封晓春一行向和邦生物高层次专家人才杨建良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表示新吴区将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最佳环境。在新安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行管理情况,并嘱咐养老服务机构要以爱心和责任为己任来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在特困家庭、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希望让他们能够共享新吴区发展成果。在无锡市军分区、共建部队,封晓春代表新吴区委、区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部队官兵多年来给予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明烈一行赴鸿山街道及硕放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刘蓓红一行赴梅村街道慰问敬老院老人及困难家庭

 

吴胜荣一行走访慰问江溪夕阳红休养中心

 

刘霞一行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文艺工作者

 

祝君乔一行赴旺庄街道、江溪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政办、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