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两新”工委开展“泼墨挥毫迎鼠年,春联飘香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8: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1月16日下午,江溪街道“两新”工委在街道党群会客厅开展了“泼墨挥毫迎鼠年,春联飘香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3名“两新”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洋溢着喜庆而祥和的气息。在6位书法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挥毫泼墨,全神贯注书写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用亲切温厚的话语表达圆梦中国的追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在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后,书法老师和“两新”党员们写下了100余副春联。随后,为叙丰家园社区居民送上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春到福到吉祥到家和人和万事和”“鼠报小康随日出年迎大有伴春来”……一副副春联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一句句温暖人心的祝福,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传递了“两新”党组织对人民的关心与祝福,手写的春联更是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此次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形式增强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彰显了美好的中华传统文化,以这种方式迎接新春佳节非常有意义。(来源:江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