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安置评估机构报名参选的通告(小房上)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各房屋评估机构: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硕放街道办事处(征收实施单位)依据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批准无锡市新区2008年度第2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通知》(苏国土资地函[2008]0052号)对硕放街道墙联村小房上所涉房屋进行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安置。根据《无锡市市区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安置实施办法》(锡政办发〔2018〕118号)第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希我市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中的评估机构积极报名参与本次评估参选工作。有意向的单位请于2020年1月22日下午4时前报送单位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及参与评估的房地产估价师的《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等相关证书证明材料至我办,逾期未报送者即视为自动弃权。

  联 系 人:盛帅

  联系电话:81891031/15961719101

  联系地址: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和风路28号科技商务中心17楼1702室)

  附件: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安置评估工作参选申请表01附件-2020.01.014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安置评估工作参选申请表(小房上).xls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