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我区召开第35次管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4日上午,无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政府区长封晓春主持召开第35次管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我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吴区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进一步明晰责任,严格监管,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促进全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或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故发生。

  会议通过了《高新区(新吴区)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方案》,通过强化城市安全源头治理,健全城市安全防控机制,提升城市安全监管效能,强化城市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城市网络安全防护等措施,到2020年全区城市安全发展取得全面进展,到2035年全区安全发展体系更加完善,安全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安全产业规模优势明显,建成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相适应的安全发展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