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声村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13 14: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084 生成日期 2020-01-13 公开日期 2020-01-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声村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公益活动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距离春节也只剩下短短十几天的时间。一月里,寒冬料峭,为了让村里的贫困家庭过个幸福祥和年,鸿山街道鸿声村联合德佑房产美霖阁鸿声店及鸿泰苑一社区,共同开展“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公益活动。

    德佑房产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工作人员以及村委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一同在这寒冷季节为鸿声村孤寡老人、低保户、残障人士、重病家庭送去了暖暖的慰问与祝福。走访慰问中,面对困难群众,德佑房产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慰问脚步不停歇,德佑房产用实际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坚持弘扬企业爱心,积极回报社会。鸿声村委也将一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关爱辖区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和形成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