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10 16: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063 生成日期 2020-01-10 公开日期 2020-01-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了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街道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近日,鸿山街道总工会对辖区范围内市劳模及企业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荣带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军陪同走访。第二组由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宋志明带队,工会及村委相关同志陪同走访。走访过程中街道党政领导看望了市困难劳模,向他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祝他身体健康。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银邦、飞虹电子、锡山橡塑的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关爱职工是工会组织的常规工作也是重点工作,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高服务职工能力,拓宽困难职工的帮扶渠道,创新帮扶形式,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此次慰问活动共惠及街道困难职工26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近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