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举办企业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7:0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日8日,高新区举办企业新春恳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与200多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区领导洪延炜、匡辉、余银龙、刘霞、祝君乔、章晓明、朱晓红、李伟敏、禹罡,区机关相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洪延炜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展现出成效更好、基础更牢、动力更强、环境更优、成色更足的鲜明特点。展望2020年,全区将在产业强区、创新能力、营商环境、对外开放、产城融合、美丽新吴、安全生产、民生福祉等八个领域持续用力。

  封晓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企业兴则高新区兴,企业强则高新区强”,感谢广大企业家对高新区做出的贡献,希望企业家们做强主业、做大规模,勇于创新、敢于攀高,强化管理、追求高效,实业利民、奉献社会。高新区管委会将为企业家营造放心发展、放手发展的最优营商环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大家一道,奋力创造无愧于这个时代的新业绩。

  与会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阿斯利康无锡供应基地副总裁戴珊表示,公司未来将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推进和运用创新科学技术以满足患者的期望和需求。无锡日商会会长海司昌弘表示,无锡近年来在社会经济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投资、生活环境日益完善,在锡外国人的生活更加便利,日商会将进一步加强纽带桥梁作用,通过举办交流会等方式,促进日本企业与本地企业的合作。先导智能装备公司董事长王燕清表示,在高新区打造一个重点领域突出、高端要素集聚、龙头企业带动、协作配套紧密、创新服务完善的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材料零部件产业集群。宝龙集团副总裁黄永华表示,公司将持续深耕高新区,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产城融合产品,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党政办、 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