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总成绩公布及体检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12-17 13:4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020 生成日期 2019-12-17 公开日期 2019-1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按照《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考生的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准考证号)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相关考生:

  按照《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考生的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准考证号)予以公布(见附件)。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各职位招录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凡入围体检的考生,于12月20日(星期五)上午7:30在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惠河路200号)体检中心1楼门口集中,体检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所。无故不准时参加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医院停车位紧张,请提前绿色出行。

  2.体检当天必须空腹,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前需携带以下材料(均需原件):

  (1)身份证、两寸免冠证件照1张、黑色水笔1支;

  (2)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待业人员需提供待业证、退工证明或人事档案代理中介机构的证明(以上任一证明均可);

  (4)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

  4.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在医院缴费,男440元,女445元,请考生自备零钱,也可电子支付。

  5.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不再递补。

  如有疑问,请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电话:81891582。

  特此通知。

  附件: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19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入围名单.xls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