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晓春带队赴新安街道查看新睦园拆迁情况

时间:2019-12-13 15: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833 生成日期 2019-12-13 公开日期 2019-12-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赴新安街道走访老镇区新睦园地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丁洪军,区党政办、住建局负责人,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党工委副书记邰学爱,征收安置科负责人陪同

12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赴新安街道走访老镇区新睦园地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丁洪军,区党政办、住建局负责人,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党工委副书记邰学爱,征收安置科负责人陪同。

封晓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安老镇区新睦园小区危房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新睦园危房的前期处置情况,详细询问了下阶段推进计划。封晓春指出,新睦园危房拆迁工作是新安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心工程,更要贴近群众了解群众,以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到群众的心坎里。他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拆迁。及早列入推进工程项目清单,绘好作战图,明确时间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拆迁工作。二是要做好群众工作。新睦园拆迁期间,要结合实际,充分考虑民情民意,切实做好被拆居民的协调安抚工作和拆迁安置工作。三是注重安全工作。拆迁期间尤其将工地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安全意识和安防工作要贯穿拆迁过程始终,坚决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