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13 17:5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049 生成日期 2019-12-13 公开日期 2019-12-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科协

  12月13日上午,梅村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街道118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街道分管领导张业生、韩珵,街道科协正式代表,工会、妇联、残联列席人员76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街道组织委员韩珵主持。

  会议首先由街道总工会主席黄榴平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对梅村街道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街道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持续发力,围绕“科普周、科普日”推动科普知识进社区、进企业,推动绿色发展方式落地生根。针对下步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提出要求,一是加快创新驱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主体主力作用;三要强化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街道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蔡洁同志当选为主席,鲍岚、曹玉兰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