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会见日本神户制钢所大滨敬织副社长一行

时间:2019-12-10 14: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000 生成日期 2019-12-10 公开日期 2019-12-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神户制钢所大滨敬织代表取缔役副社长一行。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张文荣以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12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神户制钢所大滨敬织代表取缔役副社长一行。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张文荣以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进健对大滨敬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神户制钢所进一步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加大在无锡高新区的投入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神户制钢所决定进一步增持无锡压缩机所持股份,充分展现出神钢扎根高新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会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无锡高新区带来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空间。他同时表示,无锡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神户制钢所在高新区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在高新区的发展做好全面的支持和保障。

  大滨敬织对无锡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王进健简要介绍了神户制钢所2019年的经营情况,并就无锡压缩机后续发展计划做了介绍。他说,神户制钢计划以本次增持控股无锡压缩机股份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无锡的资金和技术投入,导入技术水平更高、附加值更高的空压机产品的生产。

  日本神户制钢所(简称“KOBELCO”)是日本第三大钢铁联合企业,公司创建于1905年,经过百余年的发展神户制钢所已发展成为涵盖钢铁、机械、工程、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多元跨国性集团企业。目前,神户制钢在全球共有267家子公司和管理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近38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