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新吴开展生态环境监测与信息化工作调研

时间:2019-12-09 11:4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813 生成日期 2019-12-09 公开日期 2019-12-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生态环境局赴新吴开展生态环境监测与信息化工作调研

  12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严戈明带队赴新吴区开展生态环境监测与信息化工作调研。市生态环境局监测信息处、环境监察局以及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新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洁,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监察大队、监测与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听取了新吴生态环境局在监测信息化和监测监控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分析了当前新吴区监测与信息化工作的优势及存在的短板,讨论研究了相关问题的解决路径,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严戈明副调研员在会上指出,环境监测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是政府部门制定科学合理决策的“参谋助手”。下一步,新吴生态环境局要继续高度重视、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工作,配合好省市推进相关监测和信息化平台的整合和对接,加强学习借鉴,强化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监测数据和信息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共同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