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主要领导赴鸿声村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09 12:5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966 生成日期 2019-12-09 公开日期 2019-12-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主要领导赴鸿声村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给困难群众带去温暖与关怀,12月2日下午,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宋志明来到鸿声村结对帮扶对象低保户家中,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鸿声村党总支书记陪同走访。

结对帮扶对象是智力残疾人,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宋主任亲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的困难及需求,鼓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有困难及时向村委联系,并嘱咐村委要及时帮助解决困难,最后送上了慰问品。结对帮扶对象的父亲激动地表示,感谢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让他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使他对今后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