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谢晓军赴春潮花园二区检查指导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17:0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5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小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刘平等领导陪同下,至春潮花园二区检查指导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新吴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丁旭东,市公安局办公室负责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谢晓军听取了派出所群租房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小区电动车集中充电点及群租房整治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房屋租金及入住人数等情况。谢晓军对前期群租房安全隐患联合整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公安机关要会同住建等相关部门对群租房内房间设置数量、居住人数等方面进行研究并制定相关标准规范,进一步完善群租房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同时,要加大消防设备配备,确保安全。(来源: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