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科创板无锡市第一股––祥生医疗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03 11:5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3日上午,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鲁振平,区领导洪延炜、匡辉、章晓明、朱晓红、丁洪军,区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宣传部负责人出席上市仪式。

  王进健在上市仪式致辞中表示,祥生医疗正式登陆科创板,不仅开创出全市企业上市的新渠道,而且为全市企业和资本更加专注实业、更加专注创新作出了示范和榜样,也激励着我们进一步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做强上市。希望祥生医疗以上市为契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更好地造福社会、回报投资者。无锡高新区也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条件,努力为包括祥生医疗在内的所有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强的支持,全方位地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回馈社会。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提前谋划、统筹准备,全面动员、高效服务,全力助推科技企业科创板上市。本次上市的祥生医疗是国内专业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及相关技术提供商,长期专注于超声医学影像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现已掌握从二维超声、三维超声到四维超声,从探头核心部件、图像处理算法、图像分析软件到整机设计开发,从临床应用专科化、设备便携化到人工智能云平台解决方案在内的全套超声医学影像的核心技术。

  此次祥生医疗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10.11亿元,主要用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丰富彩超产品线,同时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国内市场布局,进而整体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来源:发改委、空港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