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带队督导检查江溪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带队督导检查江溪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洪延炜、匡辉、祝君乔、王颐然以及区住建局、城管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邀请了相关消防专家、工贸专家全程参与。

  在无锡市卫星铸造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组发现该厂区四色分布图辨识不正确、物料储存仓库内物品堆放不规范、应急疏散通道被堵等问题。在无锡森义化学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二道门管理不严格、生产车间喷淋洗眼器设置位置不规范等问题。在新丰苑三区,发现擅自改变租赁房屋使用性质、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充电不规范等问题。在新之城广场,发现消防通道被占用、地下室消防设施故障失修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王进健要求:一是按时严格做好整改工作。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此次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要抓紧逐一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汇总、督查工作。二是化工类企业要充分考虑到行业所具有的特殊性和危险性,在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员工的安全作业环境和健康防护举措,切实保障好员工的人身安全。(来源: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