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为居家卧床优抚对象上门体检

时间:2019-11-22 15:4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856 生成日期 2019-11-22 公开日期 2019-11-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使优抚对象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近期,新吴区针对部分因病不能参加集中疗养的居家卧床优抚对象,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金卫体检中心组织医务人员上门体检。

  为切实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使优抚对象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近期,新吴区针对部分因病不能参加集中疗养的居家卧床优抚对象,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金卫体检中心组织医务人员上门体检。

  体检中心针对优抚对象特点,量身定做体检套餐,包括B超、心电图、肾功能3项、肝功12项、血脂、血糖等多项详尽检查,同时向优抚对象家属提出日常专业护理建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的体检结果进行存档,以便于进行后续服务,使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