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督查工作

时间:2019-11-27 16: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779 生成日期 2019-11-27 公开日期 2019-11-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督查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督查工作

  为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整治力度,保障特种设备安全,11月25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包旭东带队赴梅村分局,督促指导梅村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包局长一行听取了梅村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特种设备集中整治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帐记录,并赴华联超市开展现场检查。监察人员仔细检查该单位特种设备使用、检验、维护保养、制度落实、人员教育培训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完善各项措施,落实安全责任。

  督查期间,包局长强调:基层分局要严格贯彻落实“排查见底、整治彻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细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重处理,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最严格的标准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我区特种设备安全保持稳定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