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新吴区召开全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1:3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2日下午,新吴区召开全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洪延炜、刘霞、祝君乔、李伟敏、丁洪军、平江、吴易,各项目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国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主持。

  会前,封晓春率队实地检查了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梅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春阳实验小学和太科园配套幼儿园等4个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发改委汇报了今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民政卫健局、梅村街道、鸿山街道、公交公司就预警项目进行了情况说明。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封晓春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责任导向。为百姓谋福利,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项目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加强统筹、督促落实,配合部门要明确分工、协同推进。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凝心聚力将每一个项目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我们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二是抓住主要矛盾,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上讨论的几个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找到问题症结,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抓紧督促整改。要精准施策,切实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做到问题发现一个攻克一个。责任部门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与配合部门共同破解难题,切忌闭门造车。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谋划明年实事项目。要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相关工作,要切实将一批能改善群众生活的,能确保年内完成的项目纳入到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去。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发展有机统一起来,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源: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