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无锡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

时间:2019-10-31 15: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664 生成日期 2019-10-31 公开日期 2019-10-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为切实加强无锡市全国及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联合制订并印发了《关于印发<无锡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锡司发〔2019〕90号)。现将《无锡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空港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街道民政科、司法所:

  为切实加强无锡市全国及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联合制订并印发了《关于印发<无锡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锡司发〔2019〕90号)。现将《无锡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关于印发《无锡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共无锡高新区工委(新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卫健局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司法局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