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百亿重大项目党建联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5:37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1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在吴博园召开党建联盟座谈会。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清主持会议,住建局相关科室职工代表、华虹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华虹公司与会代表蔡志明同志向住建局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来住建局积极协调推动市政管网和道路大修工程,有效缓解了华虹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为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提前投产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华虹公司承诺,公司投产后将按照最严格的标准实施水污染物、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和控制,并就一些需区政府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黄海清指出,华虹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推动全市乃至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华虹精神和华虹速度的重要意义,号召住建局干部职工要对标华虹精神,进一步增强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