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领导带队开展商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20 09: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927 生成日期 2019-11-20 公开日期 2019-11-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19日,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峰带队开展商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工作,经开区经发局、安监局、市场监督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119日,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峰带队开展商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工作,经开区经发局、安监局、市场监督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邹峰一行先后检查了百联奥特莱斯商业广场、11生活广场、瑞港商业广场3家城市综合体,硕放商城农贸市场、香楠邻里生鲜农贸市场、11生活广场农贸市场3家农贸市场,以及上海华联、大德福、欧德福3家大型超市。

  

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消防设施、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企业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不强、安全疏散通道不够畅通、食品安全工作不到位等安全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处理措施。

  邹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要严防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商业领域隐患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做好隐患跟踪,全面消除商业领域安全生产盲区和死角,确保经开区商业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