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调研区内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19 17:0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走访调研普利司通(无锡)轮胎有限公司、无锡电装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无锡普洛菲斯电子有限公司等3家区内重点企业。区领导洪延炜,区党政办、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封晓春一行深入车间、厂区、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最新项目进展等情况,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普利司通(无锡)轮胎有限公司,封晓春对公司成立十余年来深耕高新区,不断提升产能,以及设立了江苏省第一家世界500强外资独立研发中心给予高度赞扬,希望研发中心能加快开展生产技术、轮胎设计等更高层次的多层次研发业务。他对公司投资建设智能分拨中心项目表示关注,希望加快项目推进力度,高新区将为公司发展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同时要求普利司通加大先进技术运用,高标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行业特点,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控工作。

  在无锡电装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封晓春充分肯定了公司今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业绩。特别是对公司为应对市场变化,主动实施供应链本地化战略,降低生产成本,布局符合无锡高新区产业发展导向的物联网、新能源产业,积极实施智能化车间改造深表赞同。他表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期待无锡电装公司积极向总部争取更多、更好的业务引入无锡高新区发展。

  在无锡普洛菲斯电子有限公司,封晓春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在建2020项目进展及后续发展计划,对公司运用Eco Struxure能效管理系统和机器顾问等解决方案建设智能化车间、降低生产运营成本表示赞赏。希望公司在现有生产制造基地基础上,将销售、研发等更多总部功能布局到无锡公司,将无锡公司打造成跨国公司在锡总部化发展的优秀典范,无锡高新区将继续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来源: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