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率队调研区重点欧美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4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宝克(中国)测试设备有限公司、博世汽车系统(无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区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招商中心、新发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封晓春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汇报。他说,阿特拉斯·科普柯通过20多年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为高新区作出了杰出贡献。高新区将坚持为以阿特拉斯·科普柯代表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确保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他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发展规划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目标一致,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在无锡长远稳定合作的信心,希望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更多合作项目引入高新区,在高新区进一步实现基地化、总部化发展。

  在宝克(中国)测试设备有限公司,封晓春一行参观了公司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开业投产后的经营发展情况。封晓春在了解到公司将新增投资建设整车测试中心项目后,嘱咐随行人员加大对项目及公司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好公司在锡发展。

  在博世汽车系统(无锡)有限公司,封晓春与公司高层就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博世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布局新技术新产品等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赏。他说,博世多年来在高新区持续稳步发展,对高新区的贡献有目共睹。高新区将举全区之力支持和服务好博世的发展。随后,封晓春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智能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来源:招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