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瀚云科技入围“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2018-2019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名单揭晓,无锡高新区企业瀚云科技入围榜单。

  据了解,此次榜单的平台指标主要是企业在工业互联网研发投入、平台应用可实现性、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设备连接数、用户数、数据量、5G工业互联网应用以及工业互联网方面活跃度、国家级项目参与等可量化数据。上线一年多以来,瀚云HanClouds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2018年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评测四星级平台,2019年通过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测。截至2019年8月,瀚云 HanClouds工业互联网平台已接入企业2000余家,平台接入活跃设备数1300余万。(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