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赴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16:3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祝君乔、李伟敏、丁洪军陪同调研,区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工信局、行政审批局、新发集团、智慧新吴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科技职业学院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封晓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体育馆、田径场、学生宿舍和教室,参观了智能制造和紧缺人才实训基地。

  会上,校长孙兴洋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学校发展成就,分析了当前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若干问题,进一步表达了学校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一心一意谋学生美好前程,一心一力谋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办学的实际成效,来守护办学初心和教育初心的使命感与自信心。祝君乔、李伟敏、丁洪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封晓春对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学校师生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及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职业学院扎根高新区,在办学宗旨上与高新区是融合的,在发展理念上与高新区是契合的,在办学思路上与高新区是呼应的,在服务产业上与高新区是对接的。封晓春要求,学校要在已有基础上,发挥好自身优势,服务产业强区战略,进一步增强推动产业发展能力;对接区域新动能培育,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能力;加强区校互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区校一体内涵;瞄准区内500强企业,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为实现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封晓春强调,在校园安全方面,学校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针对部分年久失修的建筑所造成的安全隐患加强风险应对,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封晓春最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切实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封晓春还对学校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对区委区政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倍加珍惜大好的发展机遇与环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支持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积极助力高新区(新吴区)高质量发展。(来源: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