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会见美国安利首席技术创新官善睿杉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会见美国安利首席技术创新官善睿杉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区科技局、鸿山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招商发展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进健对善睿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安利长期以来对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美国安利是全球保健品、化妆品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全球保健食品市场的领导品牌,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作为安利全球首个专业从事中草药有机种植的科研平台,是安利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草药有机种植技术和提取物的研究以及土壤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安利未来将更多的研发团队、研发成果放到无锡,形成研发、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同时,希望安利结合鸿山美丽乡村及农业观光旅游建设,加大教育性、观赏性、体验性功能,使无锡成为安利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板块。无锡高新区将全力为安利在无锡投资发展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携手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善睿杉感谢无锡高新区多年来对安利在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说,无锡一直是安利在华发展的重要城市,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是安利全球首家植物研发中心,秉承“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粹”理念,将西方先进的科学技术与中国传统的中草药智慧有机结合,致力于为安利全球纽崔莱保健食品和雅姿美容化妆品提供创新的功能性植物原料。她表示,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将持续加大在锡投资,携手赛仕软件将智能农业技术应用到场景展示和科研设施中,将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美国安利是全球直销业、保健品、化妆品领军企业,于2013年6月在无锡高新区投资设立了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是安利全球首个专业从事中草药有机种植的科研平台、安利全球唯一研发型农场、安利全球首家植物研发中心,是安利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为全球市场提供全面的研发与技术支持。目前,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已建立企业院士工作站,并受邀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科技项目。(来源:招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