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城市安全集中整治会议

时间:2019-11-07 11:4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087 生成日期 2019-11-07 公开日期 2019-11-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城市安全集中整治

  11月7日下午,梅村街道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城市安全集中整治会议。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村(居)社区负责人、工业集中区负责人、街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俊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岳通报了自10月14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之后,各部门各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前期的排查整治进展,两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传达了市、区两级主要领导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对街道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严守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必须履行好行业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必须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特别是针对食品餐饮行业、娱乐场所、拆迁工地、自然村未拆迁房屋的排查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部门要联合应急管理部门,加大安全生产常识和应急技能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集中整治,并及时上报分管领导或者上级主管部门,确保街道安全工作的整体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