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11-01 17: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046 生成日期 2019-11-01 公开日期 2019-11-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1月1日下午,梅村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岳、党工委委员陈加佐、韩珵、梅村派出所所长封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梅村派出所所长封杰主持,首先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陈加佐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韩珵部署工作,梅村派出所所长封杰部署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岳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同时对迎接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迎接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村(居)、社区、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和“交差”心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对标对表,倒排完成时限,逐项查漏补缺,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行动上要迅速。加强重点地区、重点问题的整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现场查验的充分准备。三是效果上有实效。要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解决问题漏洞,同时要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