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敏赴梅村街道调研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19-10-31 12:3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093 生成日期 2019-10-31 公开日期 2019-10-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民生实事

  10月31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带领民政和卫生健康局罗艳副局长一行3人赴街道调研在建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俊,党工委委员胡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区长一行实地踏看了吴樾东方配套幼儿园、新洲路锡义路交叉口东北角幼儿园地块幼儿园、梅荆五期幼儿园、万科维园幼儿园、梅里实验小学及在建的梅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养老院项目地块建设情况,对照上级相关建设标准和指标,全面了解了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后期运营等相关情况。李区长叮嘱,项目相关部门在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等方面要做好细节的沟通,对项目前后期的工作也要考虑周详、及时衔接,确保项目工程能按时按点完成。

  李区长强调,新建梅村卫生服务中心及养老院作为区和街道的民生实事项目,是广大群众的幸福基础,也是社会和谐的根本,要坚持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的要求,对照实施计划有序推进,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梅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及养老院新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