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联合上海瑞金医院开展肛肠疾病防治及慢病调理讲座及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31 16:3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500 生成日期 2019-10-31 公开日期 2019-10-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联合上海瑞金医院开展肛肠疾病防治及慢病调理讲座及义诊活动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常见肛肠疾病的防治知识和慢病调理知识,10月31日,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联合上海瑞金医院开展了常见肛肠疾病的防治及慢病调理讲座及义诊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医师薛云钦和金永梅主讲,主要围绕肛肠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内科常见病、妇科常见病、消化道肿瘤及皮肤病等对居民进行了讲解,呼吁大家合理调理慢病,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赢得了现场在座人员的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瑞金医院的医师团队还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义诊活动。

  这次讲座和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慢病调理的重要性,为大众健康服务,贡献了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