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敏陪同徐新荣一行赴新安街道调研耘林生命公寓

时间:2019-10-25 14:5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147 生成日期 2019-10-25 公开日期 2019-10-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20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带队延安市党政代表团赴新安街道调研耘林生命公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小敏,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政府副市长蒋敏,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马良陪同调研,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参加了有关活动。

10月20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带队延安市党政代表团赴新安街道调研耘林生命公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小敏,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政府副市长蒋敏,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马良陪同调研,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参加了有关活动。

延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安耘林生命公寓的养老服务载体,详细了解了集生活、娱乐、医疗、护理于一体的居家型养老社区模式,询问了智慧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并与在社区活动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他对新安街道在推进居家型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将积极学习借鉴居家型养老社区模式的“新安经验”,立足于当地老年人社会化养老的实际需求,着力在医养结合、居家养老等方面下功夫,打通养老空间壁垒。希望在今后的养老服务工作中能得到无锡市的大力支持,助力延安养老事业进入新航向,驶出加速度。

李小敏勉励区街两级要结合群众需求,深挖居家养老、智慧养老发展潜力,更好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需求,不仅让群众“老有所养”,更要让群众“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李小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延安互联互通,突出养老服务等重点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养老新方案,推动两市养老服务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