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的弦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2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2日下午,新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市住建设局的要求,由副局长邵志忠组织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及企事业单位、科技职业学院分管房屋安全负责人召开了《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既有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确保隐患整治“零漏洞”、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问题“零容忍”,工作中做到 一是按照相关规定,成立房屋使用安全领导小组,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各地要强化房屋安全管理职能,配齐人员,保障经费,确保房屋安全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三是抓紧隐患危房鉴定,加快危房改造整治,切实把危房改造和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四是加大宣传报道。

  邵局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项整治保障贫困户基本住房安全方面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指出这是常规工作,也阶段性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克服工作上的压力;参会人员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明确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