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1日上午,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清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宇红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成员严格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推进调查研究。局党组书记带头,每位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住房、交通、环境等分管领域矛盾最集中、问题最突出的工作一线,开展“五式”调研,带着思考研究,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围绕“新吴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加快安置房建设,认真做好被拆迁群众安居工作”、“快递企业中非公组织的党建工作”等8个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各成员联系实际,紧扣主题,对工作中存在原因进行深入剖析,谋划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制定了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也为深入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