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分局开展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培训

时间:2019-10-22 14:5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476 生成日期 2019-10-22 公开日期 2019-10-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分局开展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各不动产登记网点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按照年度培训计划,10月16日下午新吴分局开展了抵押登记业务培训,分中心及各国土所窗口登记工作人员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的抵押登记是日常工作中最常见的业务,据统计仅分中心平均每天当场办结住宅抵押登记约30起,抵押注销登记约50起。培训中授课人员采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方式授课,以详实的案例,分别就抵押设立和抵押注销的收件材料、应注意事项及系统操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详细讲授。期间各参训人员还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促进了工作人员对抵押登记业务知识的理解,提高了解决疑难业务的能力,为打造一支工作高效、服务优质的新吴不动产登记队伍提供了保障。(分中心  周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