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以“知区情·懂初心·强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学校干部、老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和两课教师讲党课、作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张国华主持会议。

  王进健全面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开放高地的建设成效,描绘了未来高新区发展的美好前景。他指出,无锡高新区将进一步围绕“当好无锡市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和领跑者”定位,更大力度加快产业发展、更大力度推动科技创新、更大力度推动对外开放、更大力度推动产城融合、更大力度推动民生改善,全力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区、对外开放示范区、科技创新先行区、产城融合新城区。

  王进健对近年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成效和在服务高新区发展中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应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办学遵循,聚焦无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以育人为根本、坚持德技并重,以需求为导向、坚持产教融合,以创新为动力、坚持先行先试,以合作为方向、坚持校企联动,积极探索高新区高职教育办学的新路子,打造“创新驱动、区校一体”的全国高新区高职教育新吴模式。

  王进健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把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发展摆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虑,在学校理事会组建、办学空间拓展、办学权自主权落实、经费投入、高层次人才引培等方面,提供更好的保障、更优的服务、更多的支持,共同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精彩的党课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张国华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始终不忘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为谁而建、为谁服务的初心,将围绕此次专题报告深入学习、深度思考、深层实践,查问题、找差距、理思路、定措施,扎扎实实把报告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为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党政办、无锡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