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音乐节”唱响高新区之夜

时间:2019-10-14 18:4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404 生成日期 2019-10-14 公开日期 2019-10-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9年10月11日晚,由无锡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主办,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宣传部、新吴区新安街道办事处承办,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新吴区)“高新区之夜——太湖音乐节”在新安街道大草坪再次激情唱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无锡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席活动。新安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筹建组)书记、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无锡高新区科创中心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居民群众4000余人参加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音乐礼赞新中国,更好地展示高新区的发展成果和太湖魅力,2019年10月11日晚,由无锡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主办,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宣传部、新吴区新安街道办事处承办,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新吴区)“高新区之夜——太湖音乐节”在新安街道大草坪再次激情唱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无锡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席活动。新安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筹建组)书记、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无锡高新区科创中心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居民群众4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音乐节是继2018年“高新区之夜——湖湾音乐节”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音乐盛宴,以“任四季变化,我在新安等你”为精神内涵,通过不同的音乐曲调和风格变换,展现四季新安的多姿多彩。在一段充满活力的开场视频中,音乐节拉开帷幕,宣传短片以新安的自然生态、城市面貌、产业集群、生活空间为要素,体现新安“产、城、景、人”和谐共融的场景,展示了新安生态花园、产业乐园和绿色游园三大亮点。开场一首《新安等你》唱出了新安地方特色和文化,更唱出了新安人民的热情。随后,一支支乐队轮番上台,紧扣新安等你主题,围绕四季变化,白羊座乐队、引力乐队、Young乐队、橘子乐队、X’s Friends乐队等为大家演绎了《Loving you》、《李白》、《告白气球》、《带你去旅行》、《追梦赤子心》、《探清水河》、《爱你等于爱自己》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给我们送上了精彩的音乐盛宴,让我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了新安的春意盎然、夏日的活力激情、秋天的喜悦思念以及寒冬的丝丝温暖。乐队表演间精彩的DJ表演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引起观众的欢呼。现场观众在大草坪中倾听“新安四季”,在享受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更感受着新安的四季变换和生态之美。

 

本次音乐节,充分彰显了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元素,全面展示了新安街道的生态环境和太湖风光,生动表达了人与科技、人与环境的和谐关系,唤起场内外观众对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的强烈共鸣,“高新区之夜”主题音乐节形成品牌效应,全场一同聆听歌声里流淌的新吴故事,一起感触新吴创新发展的时代节奏,一起歌赞新安生态宜居的秀美风光,为努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实现新吴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注入了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