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之夜 太湖音乐节本周末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18:1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秋高气爽的季节,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高新区之夜——太湖音乐节”10月11日晚将如约而至,邀请2500人在净湖水岸大草坪上共赏音乐节。本次活动由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主办,高新区(新吴区)宣传部和新吴区新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据了解,“高新区之夜——太湖音乐节”以“任四季变化,我在新安等你”为精神内涵,通过不同的音乐曲调和风格变换,展现四季新安的多姿多彩,四季新安,让你心动四季。其中,第一篇章《春漾新安》由白羊座乐队演出,第二篇章《夏动新安》由引力乐队、Young乐队献唱,第三篇章《秋思新安》由橘子乐队表演,第四篇章《冬暖新安》则由X’s Friends乐队压轴。《四季歌》《李白》《平凡之路》《爱要坦荡荡》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贯穿整场音乐会。(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