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钦赴新安街道开展“敬老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0-08 18:4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403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7日上午,市长黄钦带队赴新安街道开展“敬老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老有所为老人费健英。副市长刘霞,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李伟敏,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肖雅平,以及市、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10月7日上午,市长黄钦带队赴新安街道开展“敬老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老有所为老人费健英。副市长刘霞,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李伟敏,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肖雅平,以及市、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黄钦详细询问了费老的身体状况,叮嘱她要保重好身体,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费健英今年84岁,是名退休教师。退休20多年来,她一直奋斗在教育战线上,不仅是街道关工委的骨干成员,而且还坚守在社区校外辅导站,免费为贫困家庭的学生辅导学业。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得到社区居民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她所在的新安花苑第一社区校外辅导站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校外辅导站”。

黄钦表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费老默默无闻、不为名利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无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费老这一辈人的奉献和努力,希望各级政府要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提供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面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