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延炜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10-08 13: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295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区商贸领域生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至30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率区商贸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检查调研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人员密集商贸区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区商贸领域生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至30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率区商贸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检查调研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人员密集商贸区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安感知、旺庄春潮、梅村梅里等5个农贸市场,以及梅里古镇、宝龙广场、欧尚超市、华大加油站、梅村加油站等多地检查了解安全制度落实、事故防范措施、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等相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相关场所明确措施,限时整改到位。

  在梅里古镇等一些正在建设的商贸载体工程现场,洪书记还深入建设工地查看工程进度和安全管理,现场办公,督促工程建设、隐患排查,要求全面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他强调,现在正值迎国庆的关键时刻,各方面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深刻吸取G25宜兴段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突出重点区域,聚焦重点问题,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的细致检查。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将这次检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讲政治,顾大局,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落实中践初心,在保障国庆安定祥和的政治大局中担使命,做到标本兼治、清单管理、整改落实,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确保商贸安全工作万无一失。